普罗因海

酷爱冷圈,

1

  战斗结束,世界战神也放弃了毁灭地球的目的,准备回宇宙去了

"叶枫,我有件事想问你?"世界"什么事?"叶枫

"你现在还认为自己是人类吗?"世界

"也许一切都没有答案,但是我还是认为自己是一名人类"叶枫

这样啊,叶枫,正义战神在等你。"世界

叶枫顺着世界示意的方向看去,果然正义战神站在不远处,貌似在等自己

"正义战神"叶枫喊到,就跑了过去"叶枫"正义战神还是那样,脸上一直带着温和的笑容,"接下来你打算去哪里?

”"我吗?我还是打算去流浪,去结识更多的厉害的陀螺赛手"正说着魔法士跟忍者两个人走了过来。

"难道还有人比我们更厉害吗?"魔法士

"好像也是,哈哈"叶枫憨憨的笑了"对了,你们这就要走了吗?""是啊,这不是来找小企鹅告别了吗?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你的不如你变成企鹅跟我们一起走吧"魔法士

"这我想,还是不了"叶枫

"叶枫,我们一定会再见的"正义战神

"嗯,一定会的。"

看着陀螺塔慢慢飞走,叶枫拉着自己的装备箱也慢慢走远。蓝若冰也留在了风轮镇没有跟着战神们一起离开

  天磊想必还是继续他的管家身份,至于任炎谁知道他有没有追上叶枫.......

陀螺塔内,正义战神来到了世界战神的房间。

"正义,你来了"世界

正义没有回答,世界战神继续说道"叶枫不是人类,虽然他体内有你的精灵力量能使用战神陀螺不足为奇,不过听说那时候他还很小就能接受你的精灵力量这显然能说明他的不同寻常"

死神知道哥哥去找世界后,他就一直提着心,毕竟上次就是哥哥去找玩世界后就成了叛徒,,见到哥哥回来后,他的眼睛亮了"哥哥,你,我还以为你又要......"

“怎么会呢,弟弟”正义笑着摸了摸死神的头发,心里却在想着刚刚的事情,他早就知道叶枫不是人类了,可是地球上怎么会出现战神呢?他一直想不通

"哥哥,你在想什么?"死神

"我在想原来我的弟弟这么担心我啊"正义

"哪有,我才不担心你呢"死神,说玩还伴随着哥哥爽朗的笑声

时间在流浪的途中过得越来越快,一转眼竟是过去了三年,这三年叶枫走过了很多城市,也认识了许多优秀的陀螺赛手。只是......

叶枫发现他的精灵力量失控的越来越频繁,而且每次打完一场决斗,他都要经过好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却总是找不到原因

风轮镇

蓝若冰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黄沙不知在想些什么。

"大小姐,您的咖啡"天磊

"先放哪儿吧,天磊,这次的陀螺手大赛准备的怎么样了"蓝若冰

"一切都已准备完成"虽然没有了战神陀螺作为奖品,可是参加陀螺大赛的人却越来越多,因为奖不奖品的不重要,主要的是想跟更多厉害的人打比赛,看着外面黑压压的天空,不时的电闪雷鸣,今年貌似不平静呢,蓝若冰想道,也不知道叶枫他们会不会回来。

评论(3)

热度(1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